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美雞料理,And here comes the Backeoffen

還是一樣,先放二訪的圖上來,我立了生死軍令狀,接下來要趕一篇文章,應該兩三個禮拜沒辦法寫惹。

魔鬼蛋配八爪魚沙拉 

朝鮮薊配烤雞胗confit沙拉

在幫我們的Backeoffen 調味的廚師

餐廳經理:「我們很高興您點了主廚的招牌料理,阿爾薩斯Backeoffen,接下來將為你們裝盤」

裝盤之後的Backeoffen

本圖的觀看重點在這塊肉,以及略呈鏡面效果的湯汁,不是濃縮的醬汁!!!!

裝盤剩下的雞肉和其他燉菜被盛在一個縮小版的陶鍋裡,由AW 親自端到你面前

真希望冬天趕快來

草莓Vacherin

泡芙,單號與雙號的餡不一樣,巧克力醬做的超好,我好想打包回家



6 則留言:

KuMoon - 古月人 提到...

我的 Backeoffen 上桌時是全雞樣, 沒被分切.但相信滋味是一樣的.(不像雞胗,這是近期進化版,我吃到時還沒加八爪魚)

下次去我一定要試試其他甜點了...總是些奇怪原因讓我只能點單份 Flottante 做結束

becco 提到...

KuMoon

全雞看來比較豪邁啊!

他們的甜點 水準很高,每個都值得試試

KuMoon - 古月人 提到...

明明是要說惡魔蛋地卻說成雞胗....錯亂了
證明全雞三人分.....會滿足到不想點甜點 (當然甜點上桌後是另一回事)

becco 提到...

沒關係,我懂。

雞胗是最近才換的,之前的朝鮮薊沙拉好像是配炒的珠雞。我那天看吧台隔壁的客人點的千層派,直覺告訴我似乎點別的甜點比較好 …

下次要點他的offal platter,有可能正是在六月四號---記念這人類爭取自由的偉大日子,沒有比 Freen range chicken更適合的了

KuMoon - 古月人 提到...

千層派其實不差, 但我完全可以理解你的直覺!!!

Bad News: 今天沒看到 AW 在餐廳走動....希望只是休息日~~

becco 提到...

據說主廚這幾週在法國…

千層酥看起來太大一份,看了覺得很飽…但我下次應該會試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