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一個鳥到不行的禮拜(圖)

不曉得多久沒寫食記了,因為愈寫愈無聊。

但是為了 Le Coq Rico,我可以。

先post照片出來,餐廳才開三週,廚房裡所有的人都能講流利的法文,不曉得是不是從巴黎來支援的,更重要的是,你看,Antoine Westermann 就在面前幫你分雞、擺盤,這景像不可能維持太久,快點去吃吧!












14 則留言:

KuMoon - 古月人 提到...

超愛雞和那顆 Flottante

becco 提到...

坦白說,我們很久沒有吃的那麼滿意了,從開胃菜到甜點水準都非常一致,甜點裡的那個flottante 真的很棒,比 大黃souffle 好吃 ,
唯一遺憾的是我們兩個沒法點那個阿爾薩斯陶鍋燉雞,還有甜點的millefeuille我也超想吃的啊

Kuo Christy 提到...

Just came back~ omg!! Totally love it!!

becco 提到...

Glad you like it!

Kuo Christy 提到...

Seared Foie Gras 和雞都好吃到不行~而且還很厚臉皮的和AW合照...

becco 提到...

那有人吃了 BAECKEOFFE 了嗎 ? 我下次一定要點那個,就算只有一個人!

becco 提到...

長這樣,看來沒有很吸引人,但在巴黎吃過的人跟我說很讚

http://www.grubstreet.com/2016/04/le-coq-rico-chicken-baeckeoffe.html

KuMoon - 古月人 提到...

剛湊齊人馬準備五月中去

becco 提到...

我還沒湊齊人馬,就先訂了,反正他們家的放山雞沒有很大 …

btw,最近有去的人可以回報一下大廚 Antoine 是否還在美國分店嗎?

KuMoon - 古月人 提到...

4/14 中午依舊在餐廳巡邏,未待在廚房料理.

becco 提到...

KuMoon,

感謝,我四月底去的時候再看看。

好像吃那既精美又划算的午餐啊啊啊

becco 提到...

主廚還在,要吃要快

Backeoffe 值得一吃,但如果還要吃開胃菜 以及甜點的話,一份最好至少三個人分食

我下次想要點烤全雞,尤其是 Brune Landaise 以外的雞種

KuMoon - 古月人 提到...

或者不要臉的直接外帶一份...我用朋友Party名義這麼做了

becco 提到...

哇,這個有狠到!

但…這樣你就沒辦法看到大廚幫裝盤(還特別貼心地把chicken oyster 挖出來給你),並且把剩下的雞裝在小陶鍋裡端到你面前的偶像級服務了哦

btw,我覺得他們家的甜點水準也極佳,可是那天看了隔壁點的millefeuille,我的直覺忽然告訴我不要點,所以還是不曉得吃起來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