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一個美國總統的日常

我也不曉得怎麼看到這個好像是 Jerry Seinfeld 的新節目,總之,太酷了啦。

Obama: I am always hoping to be in a show about nothing, and here I am.

很強,這位總統(或他的staff)實在非常有梗。

最神奇的是,在他剩下任期與馬英九差不多的今天,Obama 竟又"斗膽"挑戰了美國極度病態---我希望我找得到更強烈的字眼---的擁槍文化,推出了新的管制措施 ,實在令我對他的魄力再度肅然起敬(雖然,身為一個台灣人,我對他的外交姑息主義完全不能苟同)。

我只能說,一個有幽默感的國家,註定會強大很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