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Spectre

晚上跑去看了期待已久的Spetcre,因為是 chasing movie ,所以跑了三家才終於看成。 之前聽說評價不一,連前任007都出來摻一腳---這對我完全沒有影響---拜託,都第二十四集了,沒有SOP能拍得下去嗎,叫金庸來寫也辦不到好不好?有人嫌這片太長,我倒覺得意猶未盡。

看007,就是要看人追人,人追車,車追飛機、飛機追船,裡面唯一不用主人翁追的是美女,總是操著與007呈現明顯對比的迷人異國口音,每集平均都會有兩個投懷送抱,然後最後只會有一個活下來省得主角煩惱; 看007,就是看漂亮的車,不切實際的科技,槍怎麼也打不到的好人,沒有溫度的火球,看屋垮橋塌,看超越體能極限但拳拳到肉的打鬥,看Aston Martin如何狂電法拉利或寶時捷,看西裝怎麼穿才合身帥氣,看經典紳士穿搭,看各種各樣英文雙關語示範,看壞人如何像鬼魅般地籠罩自由世界,再看他們如何滑稽地死去…然後又復活,然後終於死去。

 何況,這集還有 Lea Seydoux, c'est tout!

 已.經.太.夠.了.啊!

2 則留言:

介偉 提到...

Hi 王老大,

在時差睡不著的半夜逛逛很久沒造訪的貴部落格, 依然生氣盎然啊!
上星期回台灣和同學們吃法國菜就想到了你
最近有要前來舊金山地區嗎?
可以安排個吃喝之旅
BTW, 明年農曆年後,胖果也會進駐灣區喔

介偉

becco 提到...

Hey 偉哥,

好久不見,這個部落格現在生氣是有,但恐怕不甚盎然,希望明年初之後會改善
我預計之後要來好好整理,想和朋友寫些有意思、scale比較大的玩意兒

你們去哪吃啊,我上次回去也和果兄還有幾位同學去塞子小酒館吃飯(他點的好像是可愛小鮪魚,但不如他本人可愛) ,超開心的,吃完後一起走到六張犁站,就像以前一樣一路邊走邊鬼扯,我心裡真是感動到要哭了

原本十二月中要去聖地牙哥開會,但走不開,下次去灣區再找你們。吃喝之旅是一定要的!

其他的事咱們就email裡說吧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