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只是一個權威者在那裡搬弄知識而已」

心得:

1,小朋友好優秀,真令人打心底讚賞。看完不免會想像自己若是小學生,能不能做到這樣,答案是應該不會。

2,他們的做法比許多奇奇怪怪的研究生論文還要嚴謹

3,如果這樣的小學生是多數,甚至只是有影響力的少數 ,但能在班上成為意見領袖,坦白說,那什麼課綱微不微調真的不太重要

4,「只是一個權威者在那裡搬弄知識而已」這話說的太好了!

這種認知太多"大人"都還沒有,看來更像是一輩子都不會有,可是這些小學生已經看透了。

我滿驚喜的,現在的小學生都這麼優秀嗎?

5,最後一群小朋友面對被市長唬弄之後的那種沮喪,感染力太強

6,難怪國民黨死都要力阻投票年齡下修

7,最後,能夠做這樣的節目,公共電視台真是好樣的(聽說最近有一齣「麻醉風暴」也很棒)。常常享用、讚美、欣羨 NHK、BBC、PBS這些先進國家的公共電視節目,看到自己國家的公視也做出有品質與想法的東西,特別開心,我要來捐款惹。

 衷心希望像以前壹電視上那個「台灣的一百種味道」等等優質的飲食節目能重現,附帶一提 ,我發現很多人不曉得,但我要以一個嗜看各國美食節目的人的立場提醒大家,那節目水準真.的.很.高,比我不懂為什麼一堆人在吹捧的「舌尖上的中國」,無論質地還有人文情懷都好上非常多,而且與我們切身相關,這就是他媽的文創,不是靠沒有說服力的故事行銷賣半調子食物的文創餐廳可比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