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已經是我心目中年度最佳新口味三明治了

假掰宅男風

用的麵包是本地名店 Iggy 的sourdough 小baguette (他們叫Ficelle),
Iggy 的口味比clear four強悍,但兩者都是非常好的麵包

看了一眼,標示上的材料中我能記得的有:烤甜菜根、石榴(pomegranate)汁、ceci豆泥(加了優格、薄荷、oregano)、胡蘿蔔絲、洋蔥slaw、紅紫色的蘿蔔(他們叫water melon raddish)、生菜、橄欖油等等

這個CB Veggie 三明治我已連吃三天了,個人認為是我目前為止吃到最有意思的素三明治,應該可以成為店裡的經典口味常存下去



2 則留言:

Wacow LA 提到...

版主您好,
我是 James, 請問要怎麼連繫您,詢問關於美食文章合作的事項? 我們的連繫 email: info@wacowla.com , 期待您的回音

becco 提到...

Hi James,

我的email是 joelbecc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