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炫耀文無誤

晚上一邊做事一邊聽,愈聽愈high,因為年底要去聽他在Smalls 的現場啊!

 

然後去Minetta Tavern ---是的我訂到了---吃尾牙!

齁齁齁!

補充:

1, 本來一直要訂Torrisi Italian Specialty,當然根本沒位子,打去問候補結果他們說週日和週一沒開,大概因為快改裝了吧。另一個候選Carbone 也好難訂

2,Minetta Tavern 想去很久了,既然訂到就去吧,不過,媽的,那個dry aged  Cote de Boeuf  for two 要145 元是怎樣啊?2009年開賣時是91元,這漲幅太驚人,有人吃過嗎?值得嗎?

3, 第一次去Smalls,才知道他們是現場買票的,不曉得有沒有人可以說一下通常幾點之前得去排隊呢? 這次來的傢伙名氣大,應該要提早多少 ?






7 則留言:

G 提到...

Minetta Tavern 我覺得還好 可能價格是需求推上去的, 最近一次帶家人去吃 Old Homestead 的 32 Oz Prime Rib 倒是覺得滿合理的

becco 提到...

G,

我是對那個setting 還滿感興趣的,然後他們家的肉好像很厲害。

所以你吃的是cote de boeuf 還是bone in new york strip ? 我其實對後者比較有興趣。

G 提到...

Cote De Boeuf, 有骨髓啊什麼的 不過最近我口味變了 喜歡軟嫩多汁 這種外焦香酥內嫩以前比較喜歡 我是覺得還好 吃的當下感覺哦 不錯 不過沒有 “挖靠 這才是他媽的牛排啊”

也有可能我最近自己去Japanese Premium Beef 買Wagyu/Angus mix 來煎有關係吧 感覺牛排還好啦

不過你如果沒吃過可以試試看

Nana 提到...

同樓上G,我也是最近常去Japanese Premium Beef 買Wagyu回家煎....現在都不大去外面吃牛排了=ppp

becco 提到...

可以理解,可是我基本上認為和牛和其他牛是不同的肉,就像雞肉和火雞肉的差別…

而且和牛真的只有在日本會想吃,很奇怪的心態

G 提到...

下廚以後真的對我吃東西的喜好有影響, 會比較喜歡做不出來的東西

像是barbuto的烤雞 我烤三百年也不會沒辦法雞胸肉那麼好吃

所以就會比較驚艷, 感覺比牛排吸引我

推薦becco 大去吃maison keyser的croissant (原味跟超級好吃到爆的 chocolate/almond/mix)

becco 提到...

G,

我完全同意,的確外食的時候會根據自己在家做過的經驗來選擇。對我來說最明顯的是pasta,但僅限在美國。

但這同時也是我時不時會想吃吃看"傳說中"的牛排的原因,就是想知道是否還有什麼是我所沒經驗過的。

不曉得是不是我還沒抓到竅門,我還是覺得我自己在家做的牛排頂多就是到讓我完全不想吃Texas Road house 之類的牛排而已,就食材而言(美國牛肉)也已經買到沒什麼好買了呀…或許是硬體以及事前的處理吧。

Peter Luger 的牛排我完全不認為自己有辦法在家做出來,當然也沒必要就是了。另一家我感興趣的牛排館是M Wells。

當然氣氛也是因素之一,吃東西愈久,對於氣氛這種以前很不屑的factor的影響,愈來愈不敢忽略,一定是我老惹。

還有我總覺得在餐廳喝的酒比較好喝…那顯然也不是酒或杯子的因素。

還有我目前完全也不會考慮買生蠔在家開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