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快樂兒童餐,小二輒小三

我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總之紐約時報弄了一個很有意思的小特輯「當小二生遇上三星」

他們請了六位小二生到 Danile 吃七道菜的主廚套餐 ($220),時間是某個週六下午,菜色看來是正常套餐的內容,沒有故意為了小朋友改變什麼,當然啦,沒有配酒---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小朋友們並不是百分百滿意的原因吧。

還有我發現一件事,影片裡,很明顯的小女孩比小男孩們更享受這些食物,真是從小看大啊。

p.s. 最後上甜點時那畫了三星的廚師帽看得我有點不忍。



 
     然後有關標題第二部份的解釋:少者,小也。這位小朋友懂。

2 則留言:

蟑螂妹 提到...

我也看不懂這麼做的理由。是因為之前那個四歲女孩吃French Laundry 的影片嗎?

becco 提到...

我也不曉得,可能真的就只是像他們想的,想看看小二遇到fine dining 會有什麼結果,做個實驗這樣

總之我覺得非常可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