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如果你要聲援太陽花,別忘了在頭上戴朵花


產地: 民主龍頭美利堅的誕生地---波士頓

原料:有機未漂白麵粉---天然、在地、誠實、健康,來自與人民最貼近的土地

麵種:歷28個寒暑養成的老麵 --- 底蘊深厚,厚積薄發,經長時間焠練,日久見人心

配料:中間帶有混合的黑白芝麻粒,象徵不分地域、種族、族群、性別、宗教、來台先後,彼此融合,攜手並進的核心價值。當然你要用台語發音,作為發洩滿腔怒火之用,也是可以的。

製作:純手工撖麵、醱酵、塑型,維繫工匠精神,拒絕工業化及制式化的壟斷

口味: 傳統法蘭西---「麵包麵包我們要麵包」1789 巴士底監獄前的吶喊,2014 凱道上的迴聲

造型:太陽花,還用問嗎?

功能:

補充體力 --- 持久抗戰,避免斷糧
投桃報李 ---下次再佔領行政院時,每個太陽餅粉絲桌上都放一個,以示公平
占卜吉凶 --- 一邊剝麵包花瓣,一邊默數:英九騙我,英九沒騙我,英九騙我…
人身安全 --- 避免被警棍爆頭
靜坐良伴 --- 台北市的路面施工品質你是知道的
突圍封鎖 --- 用棉被還被嫌暴力,那用麵包掛滿拒馬可以了吧?
緊急救護 --- 危急時可用來包紮、止血,中國古代血饅頭的典故聽過嗎?不要再說逢中必反了蛤!
來日方長---危急時,若不小心被人群或鎮暴警察沖散,可各帶一塊花瓣傍身逃難,二十年後可憑手中的麵包(乾)再度拼湊起一朵太陽花相認




明天我要去買他三、五個,帶去紐約示威,波士頓的朋友也可以考慮

哪裡買: http://www.clearflourbread.com/index.php




4 則留言:

KuMoo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KuMoon 提到...

可惜明天飛 LA, 不然我也會去聲援

Yu-Ju 提到...

啊!看到心愛的twice baked brioche!
我也希望這裡買得到太陽花麵包

becco 提到...

這不是flour bakery的哦,是Clear flower bread的Bostok,我覺得比前者做的仔細,也比較不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