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芝加哥米其林指南倒數計時

十七號,這次應該不會再搞錯日期了。

外米其林在上週已經先行公佈了芝加哥的 Bib gourmand 名單來暖場
http://chicago.eater.com/archives/2010/11/10/chicago-2011-michelin-guide-bib-gourmand-list-revealed.php#more

但這只是amuse bouche,大家最關心的當然還是誰會拿到三星?

Alinea應該毫無疑問,沒有的話歐巴馬下一屆也不用選了…好像沒什麼關係...總之我必須說Alinea和 French Laundry 是在美國唯二讓我心服口服的三星,目前為止。

Charlie Trotter看來有點危險,另一家呼聲很高的L2O主廚剛走人(due to personal reasons),所以恐怕也有難度,還有其他三星的候選人嗎?我懷疑。

總之,Alinea主廚GA今天在他的Twitter上說:
"What does it mean when Jean Luc Naret films NBC news show from your dining room on the morning of the release? I guess we will find out..."

有趣呵…

2 則留言:

yuminsu 提到...

lol 希望 GENE&GEORGETTI 與PETER LUGAR 一樣有機會上一星......要說想念芝加哥什麼,我個人還是對於G&G店裡的medium raw的 prime rib 情有獨鍾阿......

becco 提到...

糟糕,看來結果要令您失望了…

我去芝加哥兩次都沒有好好品嚐他們的牛排,熱狗很讚,pizza pot pie倒真的是一點也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