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法式喇唧(French Laundry)之後

此行來加州的工作終於結束,剩下的時間就是和幾個老友相聚。坦白說會看到多少加州我很懷疑,但那暫時不重要。

午餐從上午11:45吃到下午5點,飽是很飽沒錯,但我們不應該遽以為今天就再也沒有進食的需要,花五小時吃一餐並代表你吃進了平常一小時食量的五倍,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不是嗎?

晚上九點半去鎮上散步繞了一圈,什麼也沒得吃,吾友小明很慷慨的分了我一包統一蔥燒牛肉麵,這應該是我來美國念書的第一碗泡麵吧。以下是煮麵時與另一位同學的MSN

Edward) Tucson, Arizona says:
話說我剛要結帳才發現
(Edward) Tucson, Arizona says:
我把chase放在昨晚的red lobster惹
chase的信用卡真是容易弄掉啊
IgZen says:
you have to chase it all the time
(Edward) Tucson, Arizona says:
good point
而且我還回不去了
已經到另一個城市了
要他們寄張新的到 vegas
IgZen says:
那就像人生啊
真是一張很有寓意的卡
(Edward) Tucson, Arizona says:
哈哈
就是啊
但如果人生可以剪掉重來就好了
IgZen says:
就算可以剪掉重來也是支離破碎了
(Edward) Tucson, Arizona says:
好有哲理哦
你可以和阿明好好聊聊
IgZen says:
剛出門回來
雖然吃了五小時的飯
我還是餓惹
結果沒東西吃,跑去吃Frozen Yogurt
裝健康
(Edward) Tucson, Arizona says:
加州大家都吃草啊
我要回去養身了
IgZen says:
然後我和他坐在外面的板凳上,心裡忽然覺得很可怕
(Edward) Tucson, Arizona says:
在vegas之後, 話說我倒是瘦了, 今天量掉了 4磅
快樂地轉個圈
IgZen says:
我跟他說,想想我們在高中的樣子,永遠趴在桌上睡覺和整天只看武俠小說的兩個少年,怎麼想得到十幾快二十年後
會在地球的另一端,一個沙漠裡鳥不生蛋、走路不時會聞到肥料味的小鎮,在星空下
(Edward) Tucson, Arizona says:

IgZen says:
併肩坐在同一條板凳上,吃著有人工甘味的Frozen Yogurt呢?

或者就像你吧,誰想得到你竟然會到波士頓變成我的鄰居,每週末去costco,然後在某一個禮拜四的晚上Jay Leno show開始的時候被我拖到巷子裡等AAA的傢伙來幫我把破胎換掉,而我可以騎車趕回實驗室?
(Edward) Tucson, Arizona says:
這就是人生啊
IgZen says:
你不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嗎
(Edward) Tucson, Arizona says:
至少你們有吃到FL 啊
IgZen says:

(Edward) Tucson, Arizona says:
人生是很不可思議啊
IgZen says:
FL歸FL,但我現在在等他煮統一蔥燒牛肉麵…有點像射雕裡郭靖對成吉思汗說的,你就算征服了世界,死後還是只能佔到這樣一方土而已。


(我最近真他媽太多愁善感了,想必是中年危機來著。明天要改寫別的東西,例如…一個充滿道德寓意的成人童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