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垃圾時間發現的一些有的沒的

明明一堆事情要忙的,但因為等著機器空出來,落得又在網路上與人瞎扯的下場。我已經數不清自己姓黃的好朋友有多少個了,下面這位是我覺得最可愛有創意的傢伙。

我看到他的MSN暱稱說"基隆和宜蘭都是好地方啊!"

IgZen says:
why?
IgZen says:
好在哪
Stay Extraordinary says:
好在不市台北
IgZen says:
因為沒有好市長嗎
Stay Extraordinary says:
正因為有了好市長
IgZen says:
that's what I mean: 有郝市長就沒有好城市
Stay Extraordinary says:
今天有同事跟我說 他要一個表現出carl Marlon的感覺的影片
Stay Extraordinary says:
車水馬龍
Stay Extraordinary says:
我就說 那也應該是 car water marlon吧
IgZen says:
是 Car Water melon
Stay Extraordinary says:
對嘛
車水馬龍的英文不是Car Malone says:
果然是放過洋的孩子
IgZen says:
才懂放羊的孩子啊
車水馬龍的英文不是Car Malone says:
是不是有句 零丁洋裡嘆零丁 放洋孩子會放羊
IgZen says:
是的
IgZen says:
這是當年文天祥同學
IgZen says:
嘆救兵遲遲不來
IgZen says:
他都畫好妝,
IgZen says:
作標準逃犯打扮了
車水馬龍的英文不是Car Malone says:
我們常忘記
車水馬龍的英文不是Car Malone says:
寫文章的古人不是整天閒著寫這些
IgZen says:
人家是以血寫書
IgZen says:
我們是以零與一書寫
IgZen says:
也就是說
IgZen says:
寫些有的(1)沒的(0)
車水馬龍的英文不是Car Malone says:
就像宅女小紅也是要天天扇班還要幫美雲阿魯八一樣
IgZen says:
幹,我發現網路世界之不可信賴的原因了
車水馬龍的英文不是Car Malone says:

IgZen says:
因為零與一呀!
 車水馬龍的英文不是Car Malone says:
所以都是些"有的沒的"
IgZen says:
無關緊要啊
IgZen says:
沒錯
IgZen says:
連講些543都還談不上呢
車水馬龍的英文不是Car Malone says:
可是我同事說
IgZen says:
差遠了
車水馬龍的英文不是Car Malone says:
網路上說的都是真的
IgZen says:
他是在網路上說的嗎?
車水馬龍的英文不是Car Malone says:
他是當面講的
IgZen says:
克里特島的人說克里特島的人都是騙子
車水馬龍的英文不是Car Malone says:
不過 當面講的都是騙人的
IgZen says:
是這樣沒錯
IgZen says:
所以才需要去319鄉親自下去,或者long stay才騙得透徹
車水馬龍的英文不是Car Malone says:
去年還有除舊歲放牛吃草 迎新春縱虎歸山 今年就難想了
IgZen says:
這瞎密?
車水馬龍的英文不是Car Malone says:
我的電腦上寫的春聯
車水馬龍的英文不是Car Malone says:
想過年想瘋ㄌ
IgZen says:
還早吧
IgZen says:
月餅才剛上檔
車水馬龍的英文不是Car Malone says:
我現在只能對上 老虎五隻跟狡兔三窟
車水馬龍的英文不是Car Malone says:
但總覺得不到位
IgZen says:
汨羅江裡的粽子屍骨未寒
IgZen says:
明年是什麼年?
車水馬龍的英文不是Car Malone says:
兔子年
IgZen says:
老虎伍茲too (台語)免女郎
車水馬龍的英文不是Car Malone says:
總不好 臥虎藏龍對 上兔下蟹
IgZen says:
免女郎吐老虎伍茲
IgZen says:
這好耶
IgZen says:
我說你的
IgZen says:
黃兄大才
車水馬龍的英文不是Car Malone says:
兔女郎半打 老虎共五滋
車水馬龍的英文不是Car Malone says:
我最喜歡的對聯 是古代的新聞
車水馬龍的英文不是Car Malone says:
要來睡了
IgZen says:
你澳客任務都沒在寫囉?
車水馬龍的英文不是Car Malone says:
對啊 我是澳客 擠不出來
車水馬龍的英文不是Car Malone says:
工作順力就無法無病呻吟了
IgZen says:
了解,我剛好相反
車水馬龍的英文不是Car Malone says:
晚安啦
IgZen says:
晚安

2 則留言:

Yu-Ju 提到...

你們會不會太搞笑啊!我努力看完整篇,妙語橫生讓我閱讀緩慢. "除舊歲放牛吃草 迎新春縱虎歸山",太令人敬佩.

becco 提到...

你也知道黃同學這人,一胡扯起來就不可收拾,我只是配合演出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