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第一次去芬威前夕

IgZen 說:
明天大概會很晚回來
(Ed) 70F 說:
有可能
IgZen 說:
這兩隊都磨超久的
每次
(Ed) 70F 說:
這樣才可以多賣一點食物吧
IgZen 說:
對了
晚餐怎麼解決
(Ed) 70F 說:
可以吃 10元的熱狗
我知道隔壁有家popeyes
但可能會擠爆
IgZen 說:

吃popeye好,我喜歡他家的炸雞

fenway可以帶包包進去嗎
(Ed) 70F 說:
好像有size限制
IgZen 說:
nyy是幾乎完全不行
至少我的背包有被迫寄放
(Ed) 70F 說:
Bags, Containers and Coolers (javascript:void
No bag or item larger than 16"x16"x8" will be permitted inside the Park. Hard-sided coolers and glass containers are not allowed.

IgZen 說:
hmmm
(Ed) 70F 說:
這兩隊真的實力好接近哦
IgZen 說:
還是有差的
redsox就是老二啦
老二有時大有時小
但終究是老二
(Ed) 70F 說:

真慘
你明天千萬不要用英文講啊
IgZen 說:
這麼有詩意的話,我用英文是說不出來的
(Ed) 70F 說:
我明天要穿紅外套
IgZen 說:
我是俗辣,我要看我們那區的生態
(Ed) 70F 說:
保命用
IgZen 說:
我在想要不要穿他們最喜愛的WANG 40記念衫
畢竟去年也是有被他們打爆的
(Ed) 70F 說:

像obama就很酷啊
怎麼樣都要戴他的cubs 帽
IgZen 說:
他是whitesox吧
(Ed) 70F 說:
等等

應該是white sox
總之他去 nationals開球還是戴
被嚧
IgZen 說:
這就是他會當選,而Giuliani會慘敗的原因
(Ed) 70F 說:

IgZen 說:
老朱當年是有名的nyy迷,結果來新英格蘭拜票就改口了
被人看破手腳,還不如學學宋楚瑜,改講波士頓腔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