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祝大家耶誕/新年/行憲/兌現(支票)愉快

(紐約自然史博物館今年的折紙耶誕樹,連水母都折得出來超炫的,這博物館我第一次去,就是博物館驚魂夜第一集的所在,很棒的博物館,令我不得不再一次羨慕美國長大的孩子)

一年又要過了,謝謝所有來這裡哈啦過的朋友們。話不多說,版主吃完飯得要去趕稿了,總不能拖稿拖過年啊。

對了,下面是平安夜小餐的主菜,本來想做伯爵茶Souffle看看,但想想孤身一人,算了…souffle這東西吃不完不能放啊。

烤春雞配杏鮑菇與姬松茸(就是台灣稱巴西蘑菇的養生食品,我覺得他味道跟乾的牛肝菇還有點像,所以常拿來做菜) 醬汁是 au jus。佐餐酒: 2005 Chateau de Chorey, Chorey-les-Beaunes,滿容易喝的,配家常菜挺好,可惜盤子太小了,呃,或者說一個人吃這樣有點太多了…


左邊是高雄帕莎迪娜的桂圓核桃麵包,感謝台灣鄉親不辭辛苦地總是幫我帶來,實在是款好麵包。讓人百吃不厭,完全不輸紐約三星級餐廳自家烤的,與這烤雞味道很搭,要是能有Romanee來配應該會更讚吧。

4 則留言:

yuminsu 提到...

也祝 B 大新年事事順心阿!!!

becco 提到...

yuminsu,

謝謝您,大家都順心!

yuminsu 提到...

Dear Becco,

即將與朋友在波士頓共度週末。我預定了 Four Season @ Boston 的週日早午餐還有準備吃龍蝦吃到中風。當然也想找一個頗讚的 IRISH BAR 好好小酌一番!希望能有個酒足飯飽的週末阿阿阿~

becco 提到...

yuminsu,

祝你在豆城玩得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