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阿不然你在幹什麼



有時候覺得有點洩氣的是,要跟家人或朋友解釋我們到底在做什麼幾乎是不可能的。至少,我覺得不會比這則漫畫好。

(傳給幾個同領域的同學之後才發現,他已經被貼在許多實驗室的門上了)

參考資料 123


4 則留言:

scubagolfer 提到...

That was funny!

日本人那麼喜歡極簡風、又沒事扮個禪意十足,阿不然用 Scotch tape 沾料理渣發給食客、稱「極致懷石 Kaisekene」...總有人會趨之若鶩?^^

Starberry 提到...

Well..... thats how I feel about work toooooooo...

it's like... the older u get? The harder it is for you to explain to people what you do...

I don't think any of my friends or family has a clue as to what I do for a living.

Cheers,

WH

becco 提到...

Wilson,

不過即使是這則漫畫,我覺得也是效果有限啦

Scubagolfer大,

我聽說芝加哥那邊已經有幾個傢伙是把食物做成細粉狀或粹取出氣味,用噴罐噴在客人的舌頭上…

我還挺好奇這分子廚藝到日本會變什麼樣?
熟的sashimi?

分子廚藝這東西,我目前依然持保留的態度,seriously,我覺得垃圾食物用到的技絕對遠高於Fine dining,所以強調那個到底是要幹嘛?

scubagolfer 提到...

Same here. 亦持保留態度。尤其若搞到亞洲、中菜來,恐怕更難接受也

假想一下,如把榴槤做成東坡肉模樣來「玩」我,俺可能直接把廚子給斃了...haha